少年光谱

你看那,宇宙飞快,你别他又拜。

东修原著设定补完感想(更正)

补全了原著设定。

看到修弟按东哥的遗愿将凹凸曼变身器交给主角的时候,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心情。

……只能说,果然还是这样的大东啊。

补设定之前我还幻想着东哥没有死,可看到东哥住在四十三楼,幻想破灭了,唉。

原著中东哥的戏份止步于这里。二人不是亲兄弟在我意料之中,但是家里蹲援助小组……对不起虽然结局很sad但是相识的开端有点莫名23333333

两个可爱的死宅hhhhhhhhhh

(更正:之前说错,这里只是东哥戏份结束,修弟后面还有剧情,我错了我错了)

具体的设定我之后写个总结,这里就先贴一段最难过的。↓



--------


索托拿出变身器,递给我,“戴托希望你收下这个。”

我摆了摆手,“别,你应该自己留着,也许哪天就用得上。”

索托摇摇头,“他剩下的其他东西都归了我,”他说,“我不需要它,也不想再见到它。”他把变身器硬生生塞到我手上。

我端详着这神器。这根小小的金属圆柱呈银黑色,上有一个红色按钮。它的大小和形状让人想起光剑。不过我的光剑数量超过半百,而这变身器全绿洲只有一个,它的威力光剑根本不能相提并论。

我用双手捧起变身器,鞠了一个躬,“谢谢你,索托。”

“应该是我谢谢你,帕西法尔,”他向我还礼,“感谢你听我诉苦。”他缓缓站起身,气色看起来恢复了不少。

“你还没放弃,对吧?”我问。

“当然没有,”他直起身子,笑容阴狠,“但是寻找彩蛋已与我无关。现在,我有了新的目标,更重要的目标。”

“那是?”

“复仇!”

我点点头,走向墙边挂着的武士刀,将它取下递给索托。“拿着它,”我说,“当是我的一点小回馈,希望它对你的新目标有所助益。”

索托接过,直起刀身。“正宗。”我点了点头,“不到最后一刻,就永远不算结束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70)

© 少年光谱 | Powered by LOFTER